宁德拼团购房16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宁德房产:购房者曝8大实战心得

发布时间: 2014-10-06 14:1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229次浏览


“房价太不稳定了,还是再等等吧。”仍在持币观望的市民小江近期相当苦恼。原本咬咬牙根决定买房,但听到楼市成交量冷了下来后,小江又开始犹豫起来。

对此,购房专家表示,其实,不论是哪种情况,对于自住型刚需来说,都异常纠结,买房前,期待房价下跌;买房后,期待房价上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楼市低迷期,还是有多人“冒死”买房,因此需求才是决定买不买房的关键。

1、不要怕累,多看几套再做选择

一般人买房的话,都怕麻烦,但是好房子都是淘出来的,必须要多看几套,对比选择一下,这样才能挑到满意的房子,选房之前累一些,房子买完之后也会省心一些。

2、圈定目标楼盘后,再做详细调查

选好了想要购买的楼盘,不要着急购买,一定要仔细调查一下项目的周边配套、开发商底细、口碑、销售情况,并实地去了解一下项目的交通状况。

3、不要贪图小便宜

有些房子的户型不是很好,销售人员告诉你的是没有什么大碍,而且相对来说这样的户型还会便宜一些,但是,一旦你购买之后你就会发现这样的户型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例如很多管道从这里走,或者是面积利用率很低,住着并不舒服,为了省钱不如多加一点钱买个放心舒适的。

4、一定要与家人商量好

买房子是一家人的事,需要全家人多商量,尽量照顾到每个成员,包括孩子,不要等买了房子后导致家里有些成员的生活不方便,这样会增加家庭不和谐的机会。

5、总价、交通、性价比一个都不能少

总价是首要的,然后就是交通,上班不方便的话只能放弃。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发现,多数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最看中的是总价,其次是交通,性价比是他们在看房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

6、买房要有耐心

对于要买房一族来说,不急不躁是首要原则。一方面要看到后市供应量仍然不小,可供选择面也很广。另一方面楼市竞争日渐激烈,因此要有足够的耐心才有可能淘到真正的“称心货”。

7、量力而行,不勉强

买房不像买菜。量力而行,不勉强这是最最应该引起广大购房者注意的问题。其中,充足的资金是买房必不可少的前提。所以要问一下自己,是否有能力和“资格”去拥有这份资产。因此,买房前,不妨多问几个“为什么呢”。

8、果断出击,不犹豫

房子不同于一般消费品,严格意义上来讲,天下找不到一模一样的两栋房子(综合地段、配套、朝向、户型……),也就是说房子是存在很大异质性的,所以,对于特定的购房者来讲,适合自己的房子确实不是很多,而且自己看上的房子有可能也是其他购房者中意的,所以如果正是看上的房子,又觉得正是购房时机的,那看准了就下手,殊不知“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