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3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宁德房地产:揭秘卖房“潜规则“

发布时间: 2014-10-17 16:4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11次浏览


宁德房产网:以下“深度”揭秘中国房地产炒房秘籍,看完你就明白有关房事的真正秘密了。(据某地某售楼小姐口述收集整理……)

1、开盘绝对没有好房子,好的房子全部被保留,然后每个月推出几套,但单价升得很快,要么就是你有关系,我们才给你好房子。

2、购房者对于广告说的什么绿地、景观之类的不要抱太大希望,项目里的树木和花草大部分都是从外面运进来直接插土进去的,这还是交房前一个月才会干这活的。

3、大多数楼盘的实测面积是不对的,少个一两平米你是看不出来,而且测绘报告是正确的,因为相关部门是买通好的。

4、假如媒体广告上的给哪一个楼盘单独印了一个房型,那尽量不要去买这个房型,因为多半这种房型都是有问题的,不是卖不掉就是位置非常不好。不然干嘛不应其他的,好的都卖完了。就是这个理。

5、在售楼处看房时,注意要冷静,不要因为售楼人员讲的天花乱坠,而一时心热,就买下来,一定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毕竟买房不是小事。

6、对于一般广告打出的说我们的物业管理会是一些外资单位来管理的,请不要相信,这些外资物业公司只是个名号,我们只买了他们的名字,叫物业顾问。这些外资物业公司服务的都是高档楼盘,一般的楼盘大多只是挂了名字,由本地的物业公司来管理的。

7、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在楼盘售楼处买保险单,给以交给外面专业的保险公司,因为朋友们买房时所付的保险费其实是可以折的,保险公司可以打折,售楼处一般是不会告诉你的。

8、看房者会认为贴面砖的外墙是好的,其实不然,在国外不会有人用面砖当外墙,用的都是高级涂料。因为涂料漏水几率不大,而面砖就很容易漏水。

9、在看房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去到售楼处后问售楼员看一个叫销控的本子,这个本子记录的是这个楼盘真正的销售情况,这样才可以确定你想买的这套房子是否已经卖出。(宁德房产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