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2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宁德市展开新一轮百日竞赛 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06:30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5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0:06:30整理提供】

23日,记者从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南平、宁德市)推进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从4月中旬起,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已展开新一轮百日竞赛。

百日竞赛期间,各项目业主公司和施工单位将紧盯目标任务,围绕省、市下达的计划任务,倒排施工节点,科学制定计划,统筹予以推进。并按照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的要求,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全面落实标准化管理“四项制度”,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提高工地建设、施工工艺、过程控制等各环节的标准化水平,从根本上消除质量通病和隐患,建设精品工程。同时,相关县(市、区)将进一步落实安征迁主体责任,抓紧做好征地交地工作,全力解决安征迁难点,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为工程建设提供“无障碍”的施工环境。此外,市高指、各项目业主公司还将督促各施工单位认真履行合同约定,确保上足施工班组、施工机械、施工设备,最大限度增加施工点和作业面;继续推行“市高指领导挂点到项目、项目业主领导挂钩到标段”、“每月一督查一通报、每月一调度一分析”等制度,落实“一线工作法”,将指挥端口前移,定期分析梳理存在问题,对存在突出问题的项目或标段及时采取约谈法人代表、重点督查、挂牌督办等办法进行推动。

据了解,截至3月底,我市在建的沈海复线福鼎贯岭至柘荣段、沈海复线福安至漳湾段、屏南至古田联络线三条高速已分别完成年度投资1.54亿元、2亿元、2.93亿元。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宁德至古田高速公路两个项目的前期工作也正在快速有序推进中。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