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2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宁德市未来4年实施一批全民健身重点工程 打造山水运动休闲品牌赛事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06:51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7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0:06:51整理提供】

以足球主题公园、全民健身长廊等为建设重点,市级建成“六个一”工程;以体育场地、健身休闲基地为建设重点,县级建成“五个一”工程……经过未来几年的建设,市民不仅将有更多适合健身的场地设施,还能参与到各式特色品牌赛事中。记者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实施一批全民健身重点工程。

据悉,这些重点工程包括,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升级工程。统筹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实施全民健身“6565四级工程”。市级建成“六个一”(一个综合体育场、一个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一个游泳馆、一个综合体育馆、一个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一个体育公园),以足球主题公园、全民健身长廊等为建设重点。县级建成“五个一”(一个标准体育场、一个体育馆、一个中小型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一个体育公园(或健身休闲基地)、一条登山健身步道),以体育场地、健身休闲基地为建设重点。乡级建成“六个一”(建有一个健身组织网络(文体站、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一个全民健身活动广场(多功能活动室或多功能运动场)、一批晨(晚)练点、一支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一个特色体育项目、一条10件以上器材的健身路径)。村级“五个一”工程:建有一个健身组织网络(体育队伍、体育俱乐部)、一个适合农村(社区)特点的体育场地设施、一个传授体育技能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组)、一个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一套体育活动和设施管理的长效机制。

全民健身特色品牌赛事工程。打造山水运动休闲品牌赛事,通过“一地一品”“一行一品”的精品带动工程,依托闽东丰富的“山海川岛湖林洞”等自然山水生态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重点培育山地运动、水上运动、海洋体育等运动休闲赛事;打造闽东“体育名片”,提高福鼎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屏南白水洋国际水上(皮划艇)极限挑战赛、中国霞浦休闲矶钓大赛、宁德(霞浦)三沙国际山地马拉松赛、霍童溪山地自行车大赛、横渡三都澳游泳活动、“云端上的周宁”·自行车骑游赛、玛坑万亩茶园山地车越野赛等体育活动赛事水平。

全民健身户外基地示范工程。以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CS基地、拓展训练基地等基地建设,完善宁德九鲤溪户外拓展基地、白水洋户外漂流基地、福鼎山地车户外越野基地等户外基地的配套设施,实现休闲旅游与体育训练、拓展训练的有机结合。培育山地、水上、汽摩、越野等具有消费引领特征的时尚休闲运动项目,打造集全民健身、户外体验、主题旅游、文化活动于一体的,具备全民健身和城市旅游文化双重功能的户外示范基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