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8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宁德市加快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度

发布时间: 2017-05-26 19:50:00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75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26 19:50:00整理提供】

今年是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关键之年。近日,市政府办发出通知,要求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度。

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省里要求2017年底基本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纳入“两权”抵押贷款试点的古田、屏南两县今年6月底前要基本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各地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在积极稳妥和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把工作进度尽量往前赶,在时间上要留有余地,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全面加强工作力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加强县、乡经管队伍建设,抽调农经、测绘、计算机、法律、档案等专业人员,确保确权颁证工作机构高效运转。同时,要协调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制定全县及各乡镇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组成高素质专业服务队伍,尽快进村开展确权工作。

注重确权工作质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一方面要加强对中标作业公司的管理,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另一方面要加强对技术单位的监督管理,保证相关成果达到技术规范要求,防止不顾实际、不顾法定程序,为赶时间、赶进度造成工作失误。

据了解,根据《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三月份工作进展情况通报》,目前宁德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度在全省相对滞后,特别是完成合同签订的行政村仅1111个,占50.8%,低于全省平均水平11.4个百分点,全省排名第8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