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0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政策收紧下的买房四大新潜规则

发布时间: 2017-07-28 13:55:02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6055次浏览


  上一年以来,楼市方针不断收紧,关于购房人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买房的门槛更高了,而关于卖房一方的开发商、中介、银行来说,购房客源少了,全体的收益遭到很大影响,所以这段时刻有些开发商、中介会采纳一些特别手法补偿丢失总结发现,本年呈现了下面几类买房 “新潜规则”。
  
  1、全款优先,公积金借款靠边站
  
  一直以来,公积金借款由于放款周期长,被很多开发商厌弃,本年在一些城市,不仅是公积金被厌弃,借款的首付成数也能决议购房人能否买房,甚至是能否买到好房。比如在品牌房企的楼盘里,3成首付只能挑选20层以下楼层单位,而首付7成和付全款能够挑选30层以上或许非常好的高层住宅,更夸大的是,对比3成首付,7成首付和全款购房能够获得更高的优惠折扣。有些楼盘项目会专门关于全款购房者推出房源,承受借款的项目会依据首付份额的凹凸来决议买房先后。
  
  全款付款关于开发商来说能更快的回笼资金,购房流程也对比简单,借款假如是高首付的话也能牵强承受,这么看来,不幸的公积金不仅是被厌弃了,是底子不带它玩。
  
  2、借款利率高者放款快
  
  跟着房贷利率的不断提高,不少购房人觉得买房压力骤增,一起也有人反映,银行在放款的时分,能承受高利率的人放款速度更快,曾经的话只要征信良好,收入可观,放款速度都会控制在两周以内,如今一个月速度算快的了,等上两三个月算正常呢。
  
  实际上,房贷利率上浮,一有些是由于全体方针的请求,另一方面是有些银行调整的成果。央妈本年给各大银行都规则了放贷限额,每年就给你这些钱,以北京(楼盘)为例,央行营管部主任周学东在央行主管的半月刊《中国金融》2017年第11期上撰文泄漏,对北京地区悉数银行严控自己购房借款新增额占悉数新增借款的比重,并将全年调控目标确定为25%左右的合理水平。借款额度的收紧意味着银行从住宅借款事务上获得的获益也会削减,提高房贷利率能够理解为银行补偿收益削减的手法。
  
  3、开发商绑缚出售车位
  
  前两天,上海(楼盘)出台了“一价清”方针,明确请求开发商不能绑缚出售车位,不能以车位只售不租为由回绝出租,对未出售的车位等隶属设备应当出租给本小区的业主,对商品房、车位及其隶属设备要明码标价,还要向政府请求存案。这其实是关于一些开发商为了获得更多收益,将车位与住宅绑缚出售的行为给予冲击,不仅是上海,别的一些城市也呈现过相似状况,小区内部的车位只卖不租,不买的话不让泊车,真是将获得收益的手法面向新高度。
  
  不仅是上海,杭州(楼盘)近来也调查了一有些涉嫌绑缚出售车位的房企,暂停其网签资历,跟着影响的不断扩大,估计还会有别的城市仿效。
  
  4、变相收取“号头费”
  
  上一年,合肥(楼盘)出台方针请求现已获得预售答应的房源不能以“价外加价”的方法超出存案报价出售。开发商却是想到别的一个方法变相收购房产,那就是号头费,购房人先缴有些“号头费”作为定金,经纪人带着购房人到售楼处与开发商签定购房合同,随后购房人将剩余“号头费”交给中介机构,并依照购房合同请求交纳首付,办理房贷手续。
  
  奸刁的开发商,把中介机构作为第三方收取“号头费”,收费状况也不会被写进合同,而且只承受现金支付,不承受转账、不开收据,等于是没有任何凭据,监管部门取证也对比艰难。假如购房买卖达到后,购房者就“号头费”提起维权诉讼,法院依法对此作出判决,“号头费”需求交还,一起购房合同也会被确定无效,所购房屋要还给开发商。在房价持续上涨的状况下,购房者丢失反而更大。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