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1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中芯地段,繁华尽握丨宁德中融·誉府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1-14 15:27:28

来源: 宁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302次浏览


宁德中融·誉府,坐落于闽东路南侧、蕉城路西侧,宁德市一中(初中部)对面,占位老城芯黄金贵脉,划定宁德烫金一公里生活圈,举城仰望,演绎峯层理想,绘就万象繁华的都市生活。那么宁德中融·誉府购买优势有哪些?

中融·誉府

1、中融地产再筑精品:对于中融来说,热销似乎已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从中融·中央公馆到中融·江山府,在一次次的热销神话背后,毫无疑问地浸润着中融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优质的产品力,每一次入市,都收获了来自宁德近万户家庭的认可。

深耕十年,融耀再启。守望初心,专筑美好生活。中融地产集团,聚焦城芯资源,糅合现代都市人居需求与审美,于仰望之上更启一城倾慕!淋漓展现城央大平层之魅力,给予宁德高阶置业者不凡的居住体验和生活质感。

2、城芯生活主场:每一座城市的资源聚合之心,都集萃了超高浓度的繁华,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的期盼,就像许多人迷恋纽约的曼哈顿、东京的银座、香港的中环等鳞次栉比的商业,无可比拟的配套,交织出缤纷璀璨的生活场景。

璀璨之处,定义城市前沿范本。中融·誉府择址老城区核芯之上,毗邻闽东路、蕉城路,串联交通枢纽,便捷出行,高效通达全城。万达广场、宝信城市广场等商圈辐射交汇,尽享城市精致璀璨。

繁华之中,项目周边还汇聚了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超市,市公安局、税务局、建设银行、人民银行、工商银行等大型政务金融配套;宁德市医院(蕉城院区)、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等医院咫尺既达,在宜居的基础上,为高净值家庭实现了最大化的便利与舒适。

3、学府门前的家:与名校择邻而处,无疑是最具未来价值的社区规划。中融·誉府,与宁德市一中(初中部)、蕉城区实验小学仅一街之隔;蕉城第三小学、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等蕉城区实验小学(西校区)、宁德技师学院、宁德职业中专学校等环绕在侧,久闻书墨香,百词腹中藏。

书香四溢的浓厚氛围,让孩子在文脉墨韵悠悠中自然成才。耳濡目染的熏陶,涵养着品性的真善美,举手投足之间的尔雅气质,将潜移默化地指引孩子的进阶之路。

4、城央宽境大平层:地段的稀缺不只是供求关系的稀有,更是品质价值的珍稀。随着城芯资源的愈加紧缺,大平层的产品未来或将不复存在,更显稀缺价值。位于宁德主城繁华之芯的中融·誉府,建筑面积约155-177㎡城央大平层,优渥尺度、尽奢尽阔,厚载居者荣耀。

一切关于人居的理想,本质上都是对生活的期盼,而一切对于人居美学的探索,事实上都是在勾勒生活。中融·誉府,四房至五房的城央大平层,南北通透的全明空间,三面开阔布局、纯版大面宽、餐客双厅连通一体,从迈入家门的第一刻,便领悟到大平层的广阔纵深感。

打破传统空间局限的空间布局,动静有序分离,实现生活场景极大的丰富与变化,匹配大人物对高品质生活的奢享。私密的套房式主卧配置,自带衣帽间与独立卫浴,豪阔空间,自成大世界,为居者营造私人领地,开启大户之家尊荣篇章。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