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6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一线海景房丨选择保利阅云台的理由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33:12

来源: 宁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407次浏览


保利阅云台自从面世以来,备受当地市场上关注,所以这充分的说明客户对保利·阅云台产品价值的认可,也是对保利品牌的高度认可。那么选择保利阅云台的理由有哪些?

保利阅云台,宁德楼盘

1、比品牌:央企保利,世界500强,2010年,保利入闽,历经十余载精耕,落子5城33盘,筑福海西。

从环东的开拓者到城市共建者,再到厦门海居生活的引领者,保利10年来赢得10000+业主的信赖,持续引领着城市人居和生活方向。

2、比潜力:时代发展,城市更迭,而城市繁华之地从来都是居者的必要条件,环东片区的迅速崛起,已然成为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其中岛外最大现代服务业基“银城智谷”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预计到今年9月项目主体将全面封顶“打造产城融合发展高地”正从设想变成现实。

而相对较为薄弱的教育资源,今年也发生了巨大的转折,今年预计将有5所优质学府进驻环东,分别为外国语附属小学同安分校、厦门六中同安校区、市教科院附属学校一、市教科院附属学校二、市教科院新校区。教育资源加持之下环东配套日渐完善环东潜力有目共睹。

3、比配套:从容生活圈,省心更省时。商业配套对于每座城市而言都是必须的。不仅可以带动周边区域迅速崛起,更是直接作用于居民的日常生活。

项目周边囊括了多元业态,匹配生活配套,短时间内步行即到约23万方欧丽洛雅和爱琴海购物公园,两大商业综合体引领潮流风向,触手可及的繁华,带来全新体验。

保利阅云台,宁德楼盘

4、比交通:项目立足于多维交通路网中心,5桥4道交通网,双brt站点快捷入岛。毗邻4号、9号地铁线,出行自由选择轻松抵达全城,畅享岛内外经济生活圈,共同擎领北城崛起之路,以高效城市速度接驳万千繁华。

5、比资源:项目一线海景房,因海而起,临海而建。距离海岸线不足百步,在环东海域,独享这片海的静逸,推窗即见约91平方公里海幕阔境,和镶嵌在岸边的约46.6公里的彩虹跑道,闲暇之余和家人一起漫步于此,可谓是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6、比产品:项目深谙家的舒居法则,将户型空间的每一处细节思考透彻,精心营造建面约89㎡瞰海三房,其内部奢阔尺度远超普通三房所能带来的空间感,科学的空间规划令项目的居住价值直线跃升。呈现美好生活的极致情境,以更用心、更体贴的平常生活打动每一位居者。

入户玄关打造归家仪式感,三房配置可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二胎家庭更不在话下。餐、客厅阳台一线通达,尽享气派宽适;奢阔面宽,容纳更多阳光,三季风光尽揽。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悦享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