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3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宁德龙湖·观山海怎么样?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42:55

来源: 宁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598次浏览


在中国地产豪宅篇章中,创造了天字系、原著系等经典作品的龙湖,龙湖·观山海将全新的未来豪宅思维注入现代的住宅之中,打造新一代高品质典范。于是在宁德市区内的观海资源稀缺之地,其以破竹之势,迅速席卷宁德豪宅市场。

龙湖·观山海,宁德楼盘

在位置上,项目位于宁德市蕉城区,地处世界级天然深水港三都澳之滨,属于区级沿海地区,定位为宜居、宜游、宜业的山水生态城市新区,以独有的区位优势席卷宁德高端人居思潮。

区位条件优越,路网通达,通过北侧南天南路连接学院路直达城市主干道金马北路,直达动车站,辐射宁德市医院、人民广场、市图书馆等成熟配套。同时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南侧有宁德一中等。

在规划上,项目规划以高低配的形式错落排布,高层区创造出中央大景观轴线,奢享高层区保证了高层绝对景观资源,户户皆有开阔视野。低密度产品均匀布局,每栋楼随自然而行,将自然景色纳入建筑之中,打造出一个多层次的景观空间。营造“出则繁华,入则幽静”的空间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117154029.png

房屋面积约158㎡

该户型是以约14.4米的四开间面宽南向设计,三面宽超大阳台呈现极致景观视野;A户型采取LDKY一体化设计,给予了家庭社交足够的场景空间:客厅及阳台的洄游动线设计,打造的是一种环绕形动线,在同一个回路中融入不同的功能区,达到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客厅、卧室、三面宽阳台可自由变换模块,让业主可根据家庭结构、文化传统、生活习惯等定制属于自己的居住空间;面积达到约12㎡的餐厅,可容纳10人大圆桌,满足三世同堂的美好愿景,全面达成现代改善人群对生活的品质要求。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