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9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宁德世茂·时代璟城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31:04

来源: 宁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855次浏览


宁德世茂·时代璟城是由世茂集团携手建发房产在连城新区价值热土上面,共筑约22万方时代封面之作,不仅升级了连城新区的缤纷人居,更包含着世茂集团与建发房产对于这片土地的热爱与期望!那么项目怎么样?

世茂·时代璟城,宁德楼盘

项目占位连城正芯链接新老城资源,承载者居住于产业需求,成为一城置业者的主流选择。在位置上,项目涵盖动车站、客运站、宁德东高速,天山路/连城路/王坑路/拱屿路等八纵十横城市主干道,轻松跨城无压力;

在商业上,项目周边拥有联信财富广场、玖隆时代广场、正威集团、连城广场等商圈环绕,毗邻市医院、市中医院、北岸公园、区域体育公园等,未来还有大量城市资源陆续落地及企业入驻,占位城市发展前沿,印鉴澎湃繁华未来。

世茂·时代璟城,宁德楼盘

宁德世茂·时代璟城购买理由:

1、低密品质社区 畅享亲氧生活:项目住区规划13栋楼,2.3低容积率绿化率高达30%,以科学的建筑布局和阔绰的楼间距,将更多的土地让位于园林,用美景延伸视野的广度,提升生活的舒适,在增加生活空间的通风采光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舒适的景观视野,最大限度给予居者静谧生活空间。

2、8大景观组团 全龄段休闲社区:项目深悉现代居者生活所需,致力于给居者提供更好的休闲场所,规划礼仪入口空间、多功能活动场地、长者康养乐园、童心童话乐园、缤纷植物乐园、林下书吧、全城热炼、夜航跑道等8大景观组团,精筑全龄成长社区,营造健康生活,满足不同阶段的美好生活理想。

世茂·时代璟城,宁德楼盘

3、24大人居科技系统 赋新智慧人居:随着现代现代人对居住需求和安全的要求提升,世茂·时代璟城洞察人性需求,以24大人居系统(3大门庭礼序、3大迎宾科技 、3大入户科技 、7大安防科技 、8大建筑科技)由外而内,从社区到住宅,以用高端前沿科技为居者打造智能居所,给幸福多重保障。

4、全能舒适居所 礼献时代菁英:项目匠造建筑面积约85-133㎡全能三房/四房,户型设计格局方正,匠造全生命周期户型以大面宽/采光通透/餐客一体化/套房主卧/瞰景大阳台等产品设计,满足居住需求的多种可能。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