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0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宁德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5-04 16:01:40

来源: 闽东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377次浏览


5月1日零点刚过,我市此次营改增试点四大行业(建筑、房地产、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纳税人的首张增值税发票均顺利开出,标志着我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截至1日16时,我市已有159户纳税人办理了增值税发票业务。

5月1日凌晨0时5分左右,宁德市华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出了我市房地产行业的首张增值税发票。该公司财务人员彭丽庄表示,该张发票的顺利开出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帮助。“之前,国税部门就派出技术人员专程上门指导营改增的相关业务,服务很贴心也很周道。在他们的帮助下,公司第一次开具增值税发票十分顺利就完成了。”彭丽庄说。

对于企业来说,营改增带来的不只是缴税部门由地税变成了国税,更有着实实在在的实惠。以华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例,营改增后,该公司所缴税收明显减少。

而在4月30日下午,市地税部门在开出营改增前我市最后一张营业税发票后,将不再办理建筑、房地产、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四个行业的营业税发票的相关业务。

作为深化财税改革的“重头戏”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助推器,营改增对进一步减轻纳税人税负、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前期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和原增值税纳税人可抵扣进项项目范围进一步扩大,总体税负会相应下降,将有力带动就业创业,使实体经济“活”起来。

据了解,这次营改增试点涉及我市3.68万余户纳税人,为确保营改增试点按期顺利实施,市国税局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与地税、财政等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全市办税大厅五一节假日正常上班,同时还延长服务时间,加班加点为纳税人办理营业执照换发、税务登记变更、防伪税控发行等业务,确保了我市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推开。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