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0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宁德买房限购吗?宁德购房政策最新2023

发布时间: 2023-09-19 15:34:18

来源: 宁德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090次浏览


自从购房限购以来,许多城市买房都是需要满足限购条件才行。并且,购房者在买房前还需要了解自己是否具备资格。那么,宁德买房限购吗?宁德购房政策最新2023是什么?

1447504224848.png

一、宁德买房不限购

在宁德市中心城区购买商品住房不受户籍和套数的限制;允许有购买员工宿舍或周转房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认购宁德中心城区除一类地外的开盘3个月后仍未售的新建商品住房,企业与员工可共同出资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解决员工的住房问题,该类型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登记之日起满5年,且不动产权属完全登记给员工的,由受益财政给予员工每平方米100元的补贴。

二、购房补贴及团购优惠

在宁德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愿的原则上,面向社会公众组织购房团购活动,团购商品住房5套(含)以上可享受优惠政策,即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每平方米不低于3%的优惠。同时,在商品住房买卖合同备案后,购房人可申请购房补贴,由所购商品住房项目的受益财政给予每平方米100元的补贴,最高每套房不超过2万元。

该阶段性支持政策将公布具体实施细则,执行至2023年11月8日,即执行期半年。

1447504224848.png

三、二手房“带押过户”

进一步满足被征收人对产权调换房屋的多样化需求;明确实施二手房“带押过户”,实现带抵押房产过户转移登记和抵押权登记手续同步办理。

四、公积金贷款

宁德公积金贷款政策中规定的“已正常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含)以上”,包括“异地正常缴存转入”。如您在福州连续缴存公积金一年(含)以上,正常转入宁德市后,同时满足宁德市公积金贷款其他条件,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