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12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今年高中会考4项考查28日启动 通用技术理论考试实行开卷考

发布时间: 2017-05-11 07:46:06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43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1 07:46:06整理提供】

我市高中会考通用技术课程、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查时间已确定。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普通高中学业基础会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时间安排在4月28日至5月28日之间进行。通用技术理论考试全市统一安排在5月13日进行;操作实践考查在5月15日至5月28日之间进行。

普通高中新课程物理、化学、生物必修模块规定的学生实验,都属于实验考查的内容。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查实行分类施考。每个考生分别独立完成一道实验考查操作题,具体考题由考生从学校当年确定的考题中当场抽签确定。每个实验操作时间为15~20。每科实验操作考查总分10分,得6分以上(含6分)为合格,6分以下为不合格。

通用技术课程的基础会考采取理论与操作实践考试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考试的成绩占60%、操作实践考试的成绩占40%,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试采取开卷考试方式,暂不涉及选修模块,试卷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

据悉,学业基础会考中的通用技术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的操作考查,所有普通高中学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在校生之外的学生和社会人员参加学业基础会考的通用技术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等4个项目考查安排在当地一中进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