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20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宁德PPI同比上涨4.4% 已连续8个月环比上涨

发布时间: 2017-05-11 07:46:50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3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1 07:46:50整理提供】

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是反映某一时期生产领域价格变动情况的重要经济指标。根据国家统计局宁德调查队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我市PPI同比上涨4.4%,涨幅比全省平均指数低0.3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6位,低于漳州、三明龙岩、福州、泉州,高于南平、莆田、厦门。

从运行特点来看,截至今年3月,我市PPI环比已连续8个月上涨,3月份上涨0.3%,涨幅比2月缩小0.1个百分点。调查的34个行业大类出厂价格环比呈“12升10降12平”格局,上涨面35.3%,比2月缩小2.9个百分点。价格环比指数较上月回落超过1个百分点的行业分别是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汽车制造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分别回落5.9、5.5、3.0、1.8和1.2个百分点。

从主要行业出厂价格变动情况看,3月份,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产品出厂价格环比上涨0.9%,影响工业生产者出厂环比上涨0.16个百分点。这主要是受环保限产政策影响,大部分冶金企业停产,市场货源紧缺导致价格上涨。同时,工信部印发《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中央整治地条钢政策持续强化推动,一批不符合国家环保政策及产业发展政策的中小钢铁铸件企业被取缔或停产,产业政策收紧使市场上废钢铁供给趋紧,价格上涨。

此外,由于电机制造的主要原材料钢材、铜、铝、铅锌等价格全线上涨,制造成本增加;加之人民币贬值,出口产品价格上涨,3月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产品出厂价格环比上涨0.3%。受部分原材料供应减少和价格上涨的影响,3月医药制造业产品出厂价格环比由降转升,上涨0.2%。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