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22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免费

发布时间: 2017-05-11 07:47:07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8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本地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5-11 07:47:07整理提供】

近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宁德分公司获悉,2017年五一小长假福建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免费,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

据高速公路工作人员介绍,近年,随着宁德市辖区高速公路路网的不断完善和提速,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车流总量较往年将有明显提升,车辆出行高峰与往年相同,预计出现在4月29日10时至14时、5月1日14时至20时等时段。从数据上分析预判,沈海高速1961公里至1966公里(吴楼隧道附近)、沈海高速A道1870公里至1875公里(太姥山市吉坑隧道附近)、沈海高速B道1927公里至1931公里(霞浦县杨梅岭路段)最易成为拥堵路段及事故易发路段;福鼎所、太姥山、福安、赛岐、古田也将因车流量剧增成为易拥堵的收费站。该公司将增派人员、设备提前驻点值守,以确保辖区高速公路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

宁德高速公路辖区隧道多,部分隧道内设变道抓拍设备,车辆进入隧道时须提前减速、开启大灯,在隧道内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同时,该公司建议广大市民在假期出行前要提前规划,尽量避开假期首尾出行高峰,及时通过高速公路沿线电子情报板及12122高速服务电话了解实时路况,必要时调整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