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5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宁德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宁德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9-22 15:02:49

来源: 宁德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989次浏览


2023年宁德市首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2023年2月22日,宁德市落地实施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新政。具体内容如下:

1、职工家庭第一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一套住房的,首付比例从30%调低至20%。

2、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方面,降低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

今后,市民无论是买房或者卖房,只要符合条件,都可省下不少税收费用。以购买一套总价为120万元的首套房为例,契税可省1.8万元。具体信息建议咨询当地住建局官网。

watermark.png

宁德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一)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二)具有稳定的职业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实际发生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行为,已支付规定比例的首付款或首期资金,属建造、翻建的,建设形象进度需达到规划总层数的30%;

(四)无尚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

(五)同意按照管理中心的规定提供担保,用于购买住房的,以所购住房的现值全额设立抵押;用于建造、翻建和大修自住住房或其他房产现值全额设立抵押;

(六)借款申请人的配偶应作为共同申请人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并共同承担公积金贷款的偿还责任;

(七)三都澳白金卡持卡人正常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含)以上方可申请 住房公积金贷款。

watermark.jpg

宁德公积金贷款额度2023是多少

(一)不超过管委会确定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

(二)不超过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总价款扣除首付款后的金额,首付款比例由管理中心拟定并经管委会审定后向社会公布执行,但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

(三)贷款最高限额

单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家庭最高贷款额度45万元,生育二孩三孩的为55万元;

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家庭最高贷款额度85万元,生育二孩三孩的为100万元;

此最高贷款额度政策为阶段性支持政策,执行至2023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