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拼团购房6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宁德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30% 贷款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14 14:31:34

来源: 宁德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469次浏览


宁德2023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是30%。但是,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更划算,不过,手续以及贷款条件也更繁琐。据了解,宁德公积金贷款买房做了新的调整。

其中,按照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双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限额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单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限额由35万元提高至45万元。同时,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比例从50%降低至30%。

1447504224848.png

二套房贷款条件有哪些?

【商业贷款】

1、借款人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本市有效居留身份证或者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有稳定的收入、有良好的信用、具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2、贷款前住房公积金需要正常缴存并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提供买自住房的有效合同或者协议,款人必须是合同中的购房人,购买共有产权的(除配偶外)共有人必须出具同意住房抵押的书面承诺;

3、拥有足够的资金,不低于购买自住住房价值30%以上的自有资金,二手房需要有40%以上。借款人允许办理保险和住房抵押

4、借款人在银行开立个人账户,并且允许银行每个月直接从该账户划收贷款本金以及利息。

1447504224848.png

【公积金贷款】

1、年满18周岁,在当地有有效居留身份(能提供户口本或暂住证)。

2、连续按时足额缴存公积金达六个月(含)以上,且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亦处于正常缴存状态。

3、名下未曾办过公积金贷款或贷款已还清(若已经办过两次公积金贷款了,那无论贷款是否有还清,都无法再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

4、收入稳定,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

6、有一定自有资金来支付房屋首付款。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